张晓昊
  • 团队名称:智能安防技术与装备研究所
  • 技术领域:装备制造,科技服务
  • 联系方式:赵静 022-84819371
简介信息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智能安防技术与装备研究所(以下简称"智能安防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智能安防、三维可视化监控系统以及智能化立体车辆拦截系统为主要研究方向的科研机构,研发团队由包括张晓昊博士、熊毅博士、赵鲲鹏博士、白聚勇高级工程师在内的多位研发人员共同构成,以智能安防、三维可视化监控系统以及智能化立体车辆拦截系统为主要研究方向。

   2015年,根据科技成果转化协议,智能安防所与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570)联合成立了北京九州神盾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反恐安防设备的生产、销售,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得到了有效的转化,市场反馈良好。

   2015年末,以智能安防所主导,北京九州神盾科技有限公司为辅助研发的 "智能化立体车辆拦截系统"获得了成功;"九州神盾智能化立体防入侵系统V1.0"获得了自主的知识产权,现已正式进入生产和初装中。截止当前,公司共获得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1项。并且产品已经顺利通过了公安部的产品鉴定。


技术能力及服务案例
咨询问题

选择上传图片或docx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