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强
  • 团队名称:激光工程研究所
  • 技术领域:装备制造
  • 联系方式:柳丽珊 18526577828
简介信息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激光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称"激光所")成立于2015年2月1日,清华大学激光技术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与技术的转化及产业孵化基地。 

  清华大学精仪系激光研究室和高端院激光所两大部分组成。团队长期从事激光及光电工程装备的研究和开发,在高功率激光及频率变换技术、激光工业装备研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已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防重点预研、军口863和国防973等20余项科研项目。 

  研究所基于清华大学精仪系在激光技术及装备领域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建设工程技术创新和产业孵化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和专门人才培养,推进京津冀经济转型和高新产业发展;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广领域、多层次的激光技术及非标装备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研发服务,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并最终将研究所建设成为集激光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和领先单位。


技术能力及服务案例
咨询问题

选择上传图片或docx文件